学历考试服务就上安徽学历考试服务中心官网

2018年考研初试时间为2017年的12月23日到25日

标签:
字号:T|T
摘要 :2018年考研初试时间为2017年的12月23日到25日...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9月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教育部最近印发《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管理规定》,公布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招生政策,并确定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初试时间是2017年的12月23日到25日。

续梅称,教育部要求各招生单位和相关教育考试机构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提升考试招生的服务水平,主要做好三方面的服务工作。首先,做好招生宣传的咨询服务。在9月19号到23号,各研究生招生单位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线回答广大考生的提问。第二,要进一步优化网上报名的服务,尽可能给考生提供报考的便利。第三,进一步做好考试组织的服务,协调有关部门加强综合保障,努力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