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考试服务就上安徽学历考试服务中心官网

关于印发《2015年4月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的通知

标签:
字号:T|T
摘要 :关于印发《2015年4月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的通知...
  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各主考院校、各委托开考厅局:
  
  现将《2015年4月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表》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根据考委[2014]1号文件的规定,我省已停考林业生态环境工程与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从2015年起,停考该专业中森林资源经营管理(03225)、森林资源经营管理(实践)(03226)、林政学(03229)、林业生态工程项目管理(03235,)、林业生态工程项目管理(实践)(03236)、自然保护区管理(03228)等4门课程及其实践性环节考核。
  
  2、根据全国考委文件的规定,从2015年起停考律师专业(基础科段、本科段),停考该专业民法原理与实务(00917)等10门课程,律师专业考生可选择转为报考法律专业。具体停考及课程替代办法详见《关于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律师专业(基础科段、本科段)的通知》(皖招考函[2014]120号)。凡设有以上10门停考课程的其他专业(如行政管理学、监所管理等),亦按文件规定参加法律专业相应课程的考试,顶替停考课程的成绩。
  
  3、根据考委[2014]3号文件的规定,从2015年10月起,专科的思想政治课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03707)调整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12656)。
  
  请各单位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4年10月29日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