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考试服务就上安徽学历考试服务中心官网

2016赢在路上自考就业双丰收

标签:
字号:T|T
摘要 :2016赢在路上自考就业双丰收...
  如今社会虽说是技术人才紧缺,国家鼓励培养技术型人才,但是学历这项敲门砖从来没有降低过,本科毕业生的普及率也是在逐年上升,甚至有人觉得本科已经不足以满足如今就业的规则,不惜从新捡起课本读研读博或是出国留学镀金。但是还有一部分人因为高考落榜读了大专,或者因为一些家庭或个人原因早早就不如的社会工作。企业对个人要求的不断提高,也让这些没有本科毕业的社会人焦灼起来。那么自考本科文凭是不是有帮助呢?企业承认自考本科文凭吗?很多人对此不是很清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自考本科与就业相关的问题。
  00301395365_6e46f689.jpg
  北京赢在路上学校丁老师这样说:“虽然学历不能代替能力,但是在这一竞争力不断增大的社会中,许多用人单位都对员工提出了本科以上学历的要求,所以说学历对于现在社会就业中是相当重要的一个硬性‘潜规则’。”
  
  自考本科有助于提升就业机会。在当前社会上,就业难是一大重要问题,而高学历者的工作机会相比于低学历者多的多,因此报考自考本科不仅有助于提升考生的能力,更有助于提升考生的学历,以此为考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自考本科有助于提高工资定级。当下不少企业对求职和在职工作者的学历都比较看重,不少企业也规定按照学历定工资,本科学历相比于专科学历所达到的工作级别就有所不同,因此报考自考本科能够使得在职人士在就业中获得更高的工资。
  
  自考本科有助于竞聘升职。当下许多企事业单位在提拔人才、竞选干部上的基本条件都是本科以上学历,因此不少员工虽然能力达到却没有竞聘升职的机会。对此报考自考本科有助于提升自身学历,使得自己的职业发展空间越来越大。
  
  总而言之,本科学历在当前社会中至关重要,与人的职业生涯发展密切相关,因此报考自考本科有助于大大提升自身学历,为自己的就业道路创造更大的机遇。想要了解更多自考本科请点击咨询自考报读招生办公室。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