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考试服务就上安徽学历考试服务中心官网

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举行开学典礼

标签:
字号:T|T
摘要 :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举行开学典礼...
  2月27日28日两天上午,安徽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16级业余和函授新生开学典礼。建筑大学副校长孙道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雷,副院长任静明和16级新生班主任出席了会议,共有500余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96d1f899-df7a-4385-a3d6-2b646755281a.jpg
  
  孙道胜在典礼上致辞,向入学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专业体系和学科优势,继续教育学院管理规范和制度建设等。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将办学质量及办学理念放在首位,注重教学管理及规范制度建设,已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管理工作日趋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基本形成了以土建专业教育为主、学历教育和各类培训相结合的多形式、多层次、多规格的继续教育办学体系,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专业应用人才。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学校对大家的希望,求真务实,真正学到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向自己既定的目标迈进,学有所成、顺利毕业。
 
72883ab2-ba2f-4bab-ae9f-8285c3feaaa5.jpg
 
  老生和新生代表作了简短的发言,勉励大家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校园生活对未来的希望和憧憬。
  
  任静明向同学们详述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规范,考核制度,学籍管理等规定。强调指出,学校将加大网络平台和网络课程建设的投入,逐步扩大网上教学课程范围。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班级登记注册、发放材料、班会等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