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考试服务就上安徽学历考试服务中心官网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必须用你的最高学历来报考

标签:
字号:T|T
摘要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必须用你的最高学历来报考...

1、国家公务员考试必须用你的最高学历来报考

招录职位表中所要求的学历为报考人员所获得的最高学历。社会在职人员应以其已经获得的最高学历进行报考,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进行报考。不得以低学历报考。如,招录职位表中要求限本科学历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能以本科学历报考。

2、不得以本人的较低学历报考

有的考生提问说,如果我的研究生专业不符合职位要求,可以用本科所学的专业报考吗?答案是否定的,在国家公务员考试中,如果研究生是最高学历,那么就只能以研究生学历报考,没有专业符合的职位,可以搜索专业类别符合的职位报考,再不行,就报考专业不限的。这是国考的要求,另外在一些省考中,是允许的,但国考不行。

3、2018年应届毕业生,以即将取得的学历报考

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进行报考,2018年应届毕业生一般应在2018年7月底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只要按期取得相应证书即可。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