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考试服务就上安徽学历考试服务中心官网

深化学习型研究型考试机构建设实施方案 出台

标签:
字号:T|T
摘要 :深化学习型研究型考试机构建设实施方案 出台...

 为认真落实《安徽省“十三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努力推进我省人事考试事业安全科学发展,更好地服务“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日前,安徽省人事考试院研制出台《深化学习型研究型考试机构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在指导思想、基本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做了系统设计。《方案》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大培训培养力度、健全团队学习制度、注重课题研究和成果推广等方面,做出具体安排,任务明确,责任清晰,同时还就落实任务建立了督查机制和奖惩办法,力求学习型、研究型考试机构建设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 

 
深化学习型研究型考试机构建设,是人事考试事业科学发展的内在要求,是落实厅党组关于“争先进位”要求的具体举措,更是推进高素质、专业化人事考试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因而也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战略任务。《方案》的实施,必将助推考试院各项工作更“给力”、上台阶。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