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考试服务就上安徽学历考试服务中心官网

常州科教城2017年度“350计划”签约高学历人才

标签:
字号:T|T
摘要 :常州科教城2017年度“350计划”签约高学历人才...

常州科教城日前举行2017年度“350计划”签约仪式暨2016年度“350计划”表彰大会。今年又有85名人才签约该计划,实现人才在园区之间共享,推动园区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的协同生态体系发展。

去年,首批66位“350计划”互聘高层次人才经过一年的互聘工作成果显著。其中,高校高层次人才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张金姬老师等人为企业开发新系统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机电学院张晔老师等帮助企业进行经营管理实现项目盈收;企业高层次人才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所长刘从峰等帮助院校培养研究生;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琛等与院校共建新学院、新专业;江苏中科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炘等指导参与院校成功完成国家、省、市各类项目、课题申报40余项。

2017年度 “350计划”报名人才达107人,完成互聘签约85人,较去年增加21人,增长了31.8%,其中拥有博士以上学历的45人,占互聘总人数51.2%。

据了解,通过双方互选达成意向的园区36位科研院所及高科技企业高层次人才,将到园区高校兼职工作一年,协助从事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建设、课程开发等工作;49位园区高校高层次人才,将到园区科研机构、高科技企业全职工作一年,从事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攻关、技术改造等工作。

科教城“350计划”是指在2016年至2018年3年间,围绕智能、设计、信息三大领域,园区高校、科研机构、高科技企业三方每年互派互聘至少50名左右高层次人才,建立资源优势互补、人才有序流动和科学规范、开放包容、运行高效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今年是计划实施的第二年,也是该计划的快速增长期。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